桃園竹圍漁港市場內56號桃園竹圍漁港許生魚片專賣店  市場內56號  0987117027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酒店經紀流道下→循4號省道往竹圍方向前行→左轉15號省道→過竹圍海水浴場後循漁港指標續行可抵。09:00~21:00 那天的行程是吳哥窟這樣的 我想吃生魚片又要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 於是就排這個行程出來 大家都知道桃園有兩個有名的漁港 分別是竹圍漁ARMANI港和永安漁港在考慮路程下 我選擇了竹圍漁港 在台15線上騎著騎著 經過八里之後 很快的映入我眼簾的就是彩虹橋 竹圍酒店工作漁港的地標下車之後 走進了魚市場 竹圍漁市的設計是這樣的總共有兩層 第一層是賣魚貨的 第二層則是熟食區還有市場賣屋外面在賣一些炸海鮮 等等的小吃我那天停留的時間多在第一層 因為我想吃生魚片 在逛的過程中 我覺得竹圍漁市做的還濾桶不錯 市場整個蠻乾淨的 而且動線也設計的蠻好的最重要的事 不像大多數的漁市場一樣 又小又擠還會有很重的魚腥味商務中心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比布袋好也比東港好 但是竹圍的人氣實在是不高 在我逛完的同時 我選了一家店56號會選56號太平洋房屋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覺得它的店面比較五彩繽紛 感覺食材很豐富的樣子 後來我選了A套餐 200元 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自酒店兼職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師傅切的很漂亮 魚肉也很新鮮 看這個油花真是賞心悅目還有就是白蘿蔔也給很多 如果下次在去 我想票貼我還是會買同一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f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